全职相关同人存放
CP:主周叶,all叶也吃

(头像@Phenolphthalein)

[周叶]零绯闻和潜规则(一发完)

可能有些人看了开头会觉得眼熟,因为这篇去年有发过但是没写完,这次就把前面修改了一下,写完再一口气重发了。




 

01

 

周泽楷一钻进保姆车就迫不及待地摘掉了墨镜和口罩,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这次落地时间非常合适,导致来接机的粉丝有点多。二十来个小姑娘扛着长枪短炮一路跟着他出关,关外还候着三十来个穿着应援衫拉着手幅举着手机的小姑娘翘首以盼,一见到正主就两眼放光呼啦一声围了上来。身边跟着的几个工作人员面对这小型的人海战术有点不够用,周泽楷既怕走得太急撞着女孩儿们,又担心走太慢有碍机场的公共秩序。不长的一段路走得是步步惊心,紧绷的神经直到上车才松懈下来。

经纪人江波涛安置好行李才跟着钻进车里,正看到周泽楷一边朝外头挥手一遍摇上车窗。车子缓缓启动,江波涛回头张望了一下外头那些正依依不舍地冲着保姆车大力挥手的粉丝们,略带感慨地说:“小周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了,这接机的规模真是一次比一次大啊。”

周泽楷心有余悸地点点头。想他出道至今也有些年头了,从前倒不是没在机场被粉丝堵过,只是这般大规模的接机活动却是近两年突然流行起来的,并且迅速发展成一条产业链,其中规矩门道一条条一件件说来也是有模有样。像周泽楷这样的公众人物作为当事人有时候反而还会反应不急慢个一两拍,赶不上时代潮流。被热情的粉丝们在机场围追堵截时想起自己在网上被黄牛卖了个精光的行程,任谁都是哭笑不得。

“是啊。最近我看微博微信,都在夸咱们小周是什么零绯闻的优质偶像。”稳稳当当地把车开出机场,前头兼职司机的助理也加入了闲聊,“这年头只要有热度,就算自家不买营销,也有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自个儿贴上来炒。”

“零绯闻的优质偶像啊……这些个标签要是真给贴实了倒不是好事。跟我们要走的实力派小生路线有冲突啊。”江波涛自从被挖进荣耀娱乐以来,主要工作就是带周泽楷。出于工作上面的需要,他对各大自媒体平台称得上是了如指掌。现在被助理这么一提,马上就想起最近官方后援会提上来的几个帖子。

“接下来小周要休息一阵子,正好整个团队一起坐下来好好开个会。我这两天刚拿到贴吧论坛几个黑小周靠脸傍大款上位的帖子,结合最近的热点看有点奇怪啊,小周你有没有头绪?”

全程坐在位子里安静地作乖巧状听别人说话的周泽楷闻言皱着眉头仔细思索了一番,摇了摇头。他刚刚结束了一部大型历史正剧类电视剧的拍摄,在影视基地里整整蹲了五个月,自身的话题度全靠团队维持,本人没有一丝兴风作浪的机会,压根不知道现在外界对他是如何评价的,被江波涛问得一头雾水。然而人在江湖飘,哪怕没挨过刀也见过不少套路。周泽楷当下对公司团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信心,这类空穴来风的黑贴对于公众人物来说也实在不是什么稀奇玩意,江波涛一个人想了一会儿便敌不过不断上涌的睡意闭目养神去了。

没人说话,车厢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周泽楷对着面前的头枕两眼放空开始发呆。他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在家休息要做的事情:收到多少剧本还没来得及一一看过;什么时候约教练调整一下健身计划;拍戏时在网上买了一堆东西,回去还得先拆个半天快递……说是放他在家休息一阵,除了不用连轴转地全国各地跑宣传、接受采访,为各种活动站台以外,等着他处理的公事私事却也不见少。

即便如此,能在家里宅上几天总归是好事。想到这儿,周泽楷轻轻吁了口气,掏出手机,点开了界面里头的企鹅图标。

一条语音信息立马跳了出来,周泽楷见车上的工作人员都闭着眼睛在补眠,便默默地从包里扯出一根耳机线塞上。

“小周落地了吗?想吃啥,晚上给你做。”

已经到了。周泽楷认真地敲着键盘,想吃红烧肉。

对方很快回复了消息:那好,拍戏这么辛苦天天吃盒饭,今天一定给你整一顿丰盛的,咱好好养养。

好。笑笑呢?

好着呢。

一张照片紧接着消息发了上来。萨摩耶傻乎乎的脸占满了整个屏幕。

就等你回来带它出去玩了。

周泽楷看着屏幕无声地嘿嘿笑了,顿觉归心似箭。无奈保姆车仍规规矩矩地奔跑在高速公路上,周泽楷瞪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高速路牌,上头距市区25km的字样无情地决定了周泽起码还得在车里坐上半小时。憋着一股气没处撒,周泽楷只得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他拉出个某文学网站的app,果不其然地发现书架里列在第一本的小说又更新了,眼睛一亮,赶紧看了起来。

这是一本传统的武侠小说,文笔简练明快,自在洒脱。周泽楷逐字逐句地细细看,无奈一章更新总不过数千字,看得再慢也花不了几分钟。更别提眼下这本书的剧情刚刚发展到一个大高潮,正是每天十更都不够看的时候。周泽楷又把前几个章节重新连着看了一遍,返回到作品主页,打赏了作者,又一股脑的把自己攒的推荐票和月票都投光,才依依不舍地退出app,重新拉出QQ对话框打起了字。

更新,看完了。还想看。

好看不?想看不?

前天刚交掉一个本子,现在手上没活,小周想看晚上再更一章哈。

对方的信息一条接一条,周泽楷一一读了,红着脸发了个可爱/的系统自带表情过去。车窗外路边的行道树不断飞驰而过,周泽楷一颗急不可耐的心早就自行生出了一对翅膀,啪嗒啪嗒地先一步飞回家去了。

毕竟有人等着呢。

 

02

 

午后灿烂的阳光下,碧绿的大草坪上,数条宠物犬正四处蹦跑撒欢。狗群中最显眼的是一只白乎乎的萨摩耶,它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健康活力力压群狗,称得上是青葱草坪上一道亮白色的旋风。这道旋风拽着一个个子高挑,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青年东奔西跑。叶修没骨头似的瘫坐在草坪边缘树荫下的长椅里,两眼无神地看着眼前的蒙面花美男遛狗图,由衷地替周泽楷觉得汗如雨下、体力不支。

身为知名作家、编剧,业余时间靠披马甲在网上开脑洞写连载纾解工作压力的叶修,是个除了图书馆和超市这俩公共场所以外,平时基本不出门的正宗宅男。然而每次周泽楷进组拍戏,碰上不让带狗进组的,长达数月的时间里把笑笑一只狗留在家里,无论是送去宠物店寄养、还是交给助理或者定点上门做保洁的阿姨都不放心,只得把笑笑托给住他楼下常年足不出户的叶修照顾。于是为了中型犬身心的健康发育,叶修只能每天定时定点出门遛狗。笑笑性格活泼精力十足,叶修天天遛狗跟天天被狗遛也差不了多少,每次都搞得筋疲力尽肝肠寸断,可以说运动得十分激烈,对宅男的体力来说已经足够刺激了。

这下周泽楷放假回家,笑笑总算狗归原主,叶修立马就打回原形,重新变回一个四体不勤、战斗力不足半鹅的宅男。再加上天气不冷不热,午后的小风吹得真叫人安逸,要不是裤兜里贴着大腿震个不停的手机,叶修能马上就地躺平睡过去。

手机上显示了一个未接来电和十来条消息通知。它们来自同一人,叶修那倒霉弟弟叶秋。手指轻轻一抹划开锁屏,扑面而来的消息记录夹带着浓浓的哀怨之气,看得叶修不禁怀疑自己弟弟是不是改人设了,说好的年轻有为霸道总裁呢?犯得着因为被爹妈逼着相亲把气往亲哥哥身上撒吗?

简直胡闹!

叶修颇有些幸灾乐祸地回拨了个电话,电话铃只响了半声就接通了,叶秋气冲冲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进叶修的耳里:“总算知道回电话了啊,你这混账哥哥。”

“你哥我忙得很,得了,有啥事赶紧说了,过会儿我还得去超市买菜。”

“买什么菜啊,赶紧把你那小男朋友带回家见爸妈,如果能顺道商量个出国结婚的章程就更好了,我给你们订机票,马上走起。”

叶秋一上来就是个没头没脑的古怪要求,直接把叶修给逗笑了:“你突然发的什么疯,我上哪儿去找个男朋友出国结婚,你想转移爸妈的注意力也不用出这种昏招吧?”

“什么这儿那儿的,你不就有个现成的嘛。那个周泽楷,我知道他现在跟家呆着呢,前天不还在微博发了自己做得一桌饭菜的照片吗?”

“哟,您还关注小周的微博呐?悄悄关注的吧。”

“呸,你别贫了,赶紧的。爸妈早就不介意你当年出柜那事儿了,现在交了个男朋友你怎么就不大方点把人带回家看看,省得两个老人家天天担心你天煞孤星,孤独终老。”

“有你这么咒你亲哥的吗?”叶修嫌举着个手机说话太累,侧着身体歪到了椅背上才跟他弟弟接着侃,“而且小周真的不是我男朋友,起码现在还不是。”

信号对面的人沉默了一阵,就在叶修以为对方要被自己气得挂电话的时候,听筒里突然传来一串连珠炮似的追问:“你说什么?你们俩认识这么多年买个房都楼上楼下的住着,你帮他遛狗收快递,他给你做饭洗衣服,都这样了你还跟我说你们俩没搞到一起去?你瞎还是我瞎?”

眼看弟弟真的被自己逗炸毛了,叶修赶紧安抚道:“都不瞎都不瞎。我真的还没跟小周谈恋爱啊,我保证只要确认了关系,立刻就把小周带回家给咱爸妈瞧瞧还不行吗?乖啊。”

“……啧。”叶秋的声音里透着浓浓的不满,“搞不懂你们俩这是玩得什么生活情趣。我警告你啊叶修不要跟我耍什么花样,不然我就叫妈给你介绍男朋友,帮你搞个大新闻!”

“好好好,哥哥答应你,挂了啊。”叶修生怕叶秋又缠着他没完没了地闹,赶紧挂了电话。正要把手机塞回裤兜里,又想起叶秋先前提到的周泽楷的微博,忍不住好奇就顺手刷了开来。

这年头明星的微博大都由其团队代为打理,亲身上阵和网友互动的人其实不多。周泽楷的微博大多数时候也是由他的团队打理的,只不过偶尔他也会自己上去发一些生活照算是粉丝福利。最新的一张照片正是一桌饭菜,三菜一汤,看上去色香味俱全,十分诱人。配着“好久没动手了,不知道有没有退步。”的文字说明,引得评论转发里无数“周夫人”大喊老公,热闹得不行。

无论何时看到这些,叶修都觉得特别好玩。他又在微博里搜索了下周泽楷的名字,热门微博里头一条就是周泽楷前几天在机场的饭拍。照片拍得很好,发图的博主每一张都认认真真地修了图,就是水印打得有点奇怪,不是放在周泽楷的脖子边上,就是放在他的腰线附近,还有好几张打在了他露在外头的一截脚踝上,看得叶修眼底笑意渐深,直觉得现在的追星小姑娘们都大胆开朗得紧。

周泽楷牵着尽情发泄了胸中澎湃野性的笑笑去找叶修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他垂着眼睛满面笑意低头看手机的样子。叶修笑起来的模样十分温柔,用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来概括就是男友力苏力爆表,好看得周泽楷小心肝怦怦直跳,都舍不得喊他了。就拽着狗绳呆呆地杵在叶修跟前,给他看两条笔直的大长腿,毫不意外地把从重重心事里回过神来的叶修给吓了一跳。

“……怎么站那儿发呆。”叶修伸手胡乱撸了一把狗毛,起身跟着周泽楷一起往超市走。“今天晚饭我来做吧。”除了周泽楷回来那天晚上的一顿红烧肉,平时的饭菜基本都是周泽楷拿了食材直接下楼用叶修家的厨房料理的。叶修想起自家弟弟刚刚打来的那通电话,鬼使神差地开口问道:“你假还有几天?来得及的话有空就跟我回B市见见我爸妈呗。”

“嗯……嗯???”

周泽楷一愣,心想他和叶修两个人还没互相告白,说我喜欢你。还没询问对方要不要跟自己谈朋友,叶修也没搬到楼上他家,他也没搬进楼下叶修家里。两个人还没彻底住到一起……怎么就要去见家长了?进展会不会太快了?

叶修当然听不见周泽楷的心声,甚至话一出口就因为意识到这样太过仓促而略感后悔。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急忙给自己打上了个补丁:“我弟刚给我打了个电话,要我最近回去看看。我爸妈还想请你去我家里做客,谢谢小周平时总是照顾我。”

“……”周泽楷闻言虽感失落,但叶修找的理由倒也很说得通,遂答:“两周。”

叶修呵呵一笑,躲开了突发奇想开始绕着他的腿来回转悠的大白狗,心里头不由地下了决心:到了捅破糊在他和周泽楷两个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的时候了。

只是不论叶修还是周泽楷,甚至是嘴上不把门声称要搞大新闻的乌鸦嘴叶秋,谁都不知道正有个大新闻在前头等着。

 

@阮成V

东阳郭里送行舟,一别心知两地秋。#周三见#

 

03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

大家看了今天阮成的爆料吗?周泽楷这是被出柜了?

楼主:先上文章链接:周泽楷S市购置豪宅,与神秘男性同居

今年最红的男神周泽楷有猛料爆出!据阮成工作室报道,上周二周泽楷完成新片拍摄飞抵S市,被拍到在S市自宅附近与一神秘男性(下文称Y先生)一同遛狗逛超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周泽楷在超市门口主动接过Y先生手中的购物袋,两人并肩而行,一路有说有笑,互动亲密,直至进入同一幢单元楼为止。视频链接

此后数天,蹲守记者又拍到数段周泽楷和Y先生从该幢单元楼进出的画面。视频链接

从视频可以推测,周泽楷与这位Y先生私下应该极为熟稔。联想到周泽楷出道至今六年间没有丝毫绯闻缠身,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有在谈恋爱时也总是拒绝回应。男神的感情状况一直是粉丝们最关注的话题。如今看来,我们或许可以从这些视频中找到这一问题的答案。

图片链接:周泽楷弯腰从Y先生手里接过购物袋

图片链接:周泽楷一手拎购物袋,一手牵着一条萨摩耶,偏头让Y先生帮他扶帽子

图片链接:Y先生牵着萨摩耶走出单元楼

图片链接:周泽楷跟在萨摩耶后头走近单元楼,戴着帽子没戴口罩,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整张脸

……省略视频截图数张……

之前阮成周三见时用的那两句诗一群人押了半天,倒是有从舟这个字猜周泽楷的。但是那会儿大家都觉得太牵强,周泽楷的得票率最低。没想到还真是周泽楷啊。阮成团队这是暗示周泽楷是基佬吗?大家怎么看的,发帖之前楼主又去刷了下微博,发现这波料还没爆完,看阮成的意思是要爆Y先生的身份了。

@阮成V

下午1点接着爆料,关于Y先生。

楼主翻了翻评论发现底下周粉小姐姐已经闹翻天了,有靠谱推理觉得Y应该是周泽楷的助理,楼主理智上也觉得这个推测应该是真的,但是如果真的只是助理的话,乌龙也闹得太大了。阮成这么老道的狗仔应该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吧。

大家对这事是怎么看的?

本楼只围观吃瓜,文明八卦,积极跨栏,不黑不掐。

1L:吃瓜群众围观打卡。感谢楼主开新楼,别的楼要么太乱要么秒删,请周粉放过路人,留下一片容得下大家围观八卦的净土。

2L:新楼打卡,外面已经挂成龙须面了,大家一定要维护好本楼秩序,遇到不和谐的楼层积极申删。

3L:这些狗仔也太可恶了,成天蹲在别人家门口窥探隐私。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混进小区的,心疼我们周周。

4L:同觉得Y应该是周的助理。那条萨摩耶是周的狗吧,他微博上经常放照片的。邮局港剧,像周这样动不动一进组就好几个月的演员,请人照顾自己的狗也很正常吧。

5L:助理靠谱,但我还是希望阮成能爆个大新闻。坐等下午1点。

6L:哇,3L是活的周粉小姐姐吗?能采访下你们周粉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7L:同坐等1点,希望阮成这次给力点啊。

8L:->#6 没啥感想,就祝狗仔原地爆炸。就我个人来说,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都无条件支持他。

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去刷了一把周泽楷的超话。周粉loli现在十个里有六个在祝阮成原地爆炸,剩下四个在喷Y先生是哪根葱,说他是想红想疯了。可以说十分有趣了。

10L:是吗是吗?那我也去刷刷微博233333

11L:说真的就这些料,也没办法坐实周泽楷跟那个Y是基友吧。只要拍到的不是床照,总归可以赖得掉的咯。

12L:楼上怎么知道阮大记者手里真的没有周Y的床照呢www

13L:我倒是想看床照来着,他敢发我就敢保存。

14L:wwwwwwwwww你们bad bad!不过说真的,周的脸是本论坛公认的好看吧,每次饭拍路透的穿衣搭配也一点都不毒。说他给我其实是信的。

15L:tali周周穿搭品味确实好,一点都不直男审美。主楼视频里他穿的那件藏蓝色开衫就好看极了,楼里有没有周粉小姐姐在的,想求个TB同款链接。

16L:神TM同款链接www

17L:->#15 开衫链接

18L:哇居然没有很贵诶,蠢蠢欲动。

19L:已剁手。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刷个八卦楼还可以种草。

20L:虽然画质不是特别高清,但是仔细看看发现Y先生长得也不错。Y真的不是什么十八线小明星?

21L:挺有可能的,所以等下午阮成接着爆料吧。

22L:别人家的萨摩耶怎么看着都那么可爱,我家的就熊得不行。

23L:求tali周周同款开衫我理解,求同款萨摩耶的就免了吧!

24L:hhhhhhh同款萨摩耶什么鬼!

……

150L:本楼已经从tali泽楷疑似出柜八卦聊到养狗心得,你们还能不能行了。

151L:可是离下午1点还有1个多小时,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呀!

……

278L:还有5分钟,蠢蠢欲动!!

279L:4分50秒!!

280L:4分40秒!!!

……

291L:所以你们无聊到开始倒计时了嘛???

……

300L:倒数30秒翻页!

……

314L:一点了,赶紧去刷微博。

315L:…………………………………………………………卧槽?

316L:万万没想到……

317L:!!!!!!双叶?????那个双叶????????

318L:……这是活的霸道总裁???????

319L:真的惊呆了……

320L:…………………………………………JMS来一起喝杯水压压惊

321L:天惹噜,双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个Y先生的来头也太大了。我把微博的爆料贴过来

@阮成V

Y先生的介绍来了。叶秋,28岁,B市人。现任双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附视屏链接:双叶集团年会,总裁叶秋上台发言。@叶秋 

322L:仔细研究了一下年会视频,Y先生就是叶总没跑了。30岁都不到的霸道总裁,还长得那么帅。我差点以为自己在看偶像剧,没想到能亲眼见证又一位国民老公冉冉升起。

323L:年轻有钱长得帅,是给没跑了。

324L:………………………………吓得我下巴都要脱臼了。话说回来一个霸总从B市跑到S市帮nili周周遛狗,是真爱没跑了。

325L:这下周粉小姐姐真的要集体爆炸了吧…………………………

326L:不知道周泽楷的团队这次要怎么公关。

327L:怎么公关都不行了吧,这料也太猛了。

328L: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阮大大这波大招放得,服气。

329L:服气服气,rio服气。

……

630L: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上老福特刷了下周周的tag,已经有人写RPS同人了。标题就是阮成周三见的那句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1L:……这手速也太快了。

632L:什么?hhhhhhhh天啊

633L:我去看了,挺好吃的。还有肉渣。就是短了点。

634L:噫!不吃周受。

635L:什么情况,你们还吃起RPS粮来了?

636L:楼上太大惊小怪了。贫道掐指一算,今晚B站就该有他俩的同人MV了。BGM《甜甜的》。

637L:wwwww算那么准,怕不是楼上你自己剪的吧。

638L:答对了!现在正在扒叶总的微博找素材。

639L:哇靠wwwwww坐等MV

640L:坐等MV+1

641L:+2

642L:这个cp要怎么称呼,叶周?周叶?

643L:噫!周攻周攻!

……

818L:说正经的,我挺担心周泽楷这次怎么公关的。平胸而论周的演技在他们这代小生里简直好得太突出了,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前途就可惜了。

819L:是,同意楼上。周泽楷毕竟是正经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平时一直都很低调,路人缘挺好的,我还是希望他能走得更远的。

820L:这种事情嘛,就像前几页有人说的,反正没有床照,要压总归压得下去的。

821L:也是,要是这楼里有周粉小姐姐在看的话,你们也不要太担心啦,要相信蒸煮的团队。

822L:现在蛮同情小姐姐们的,外面和微博上已经乱成一团了,周粉已经疯了一大片了。

823L:……邓布利多摇头.gif

……

900L:我是那个说要用《甜甜的》剪视频的妹子。刚刚不是说去扒叶总的微博吗?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阮成爆料的这几天,叶总应该是在B市开会的。

图片链接:叶秋微博截图

901L:噫?????但是对比几段视频确实是同一个人呀,怎么回事,叶秋莫不是忍者,还会影分身?

902L:可能是克隆人。

903L:也有可能Y先生是叶总失散多年的兄弟

904L:豪门风云,铁面人!楼上靠谱!

905L:->#900 你提的我看到微博上有周粉也提了。搞不好会是这次周团队公关的突破口哦。

906L:这个八卦越发扑朔迷离了呢……

907L:是啊是啊

908L:看样子这个瓜可以啃上好几天了

……

 

04

 

叶修津津有味地刷了好一会儿微博和论坛,没心没肺地嘿嘿直笑。

周泽楷疑似出轨并被霸道总裁包养的绯闻已经发酵了整整一个白天,现在正值广大八卦群众下班喝酒吃小菜看电视的黄金时段,绯闻持续发酵,相关话题早早挤满了微博热搜前排,各大营销号同网友一道蹲等着包括周泽楷团队还未出的官网声明在内的一切后续消息。

周泽楷、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叶秋、叶秋公司的公关经理、叶修的经纪人陈果已经开了一下午的视频会议,并整齐划一地把被照片、视频爆料的当事人之一叶修排除在临时结成的小团体之外,豪无采纳他的宝贵意见的意思。

叶修只得“唉声叹气”、“心事重重”、“免为其难”地独自坐在书房里码完了一章网文更新,就着周泽楷因开会时间仓促匆匆下得一碗鸡蛋挂面围观了好一顿八卦,被网友们的各种天马心空的脑洞激发了不少灵感的火花,正网上冲浪浪得乐不思蜀,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

叶修任它响了足足有十下才接了,叶秋中气十足地怒吼从听筒里头传了出来:“混账哥哥,我给你发的消息你为什么不回。”

“发消息的人太多了,我们老板娘让我不要随便回人家消息,我就把QQ关啦。”

叶秋被叶修连累得焦头烂额,一整天里公司员工碰上他各个欲言又止,与他对视的目光里好像充满了故事。他每天辛苦工作日理万机,还得浪费宝贵的时间帮他不争气的哥哥收拾烂摊子,要不是舍不得自己这张帅气的脸庞,叶秋恨不得立刻飞到韩国去做个整容手术,好一劳永逸地与坑弟哥哥划清界限。更过分的是,这坑弟亲哥不仅不回他消息,接个电话还拖拖拉拉,并且半分意识不到事情的重要性,说个话句尾都带着波浪线,想骗自己他心情不好都不可能,正正把叶秋气得血压升高,抬手扯开了衬衫领口才把这口气给顺过来。

“你这次可把我害得不浅,那八卦是闹得沸沸扬扬,连咱爸妈都知道了,刚刚打来电话把我一顿教训,我就把你给供出去了。”

叶秋话都说到了这份上,叶修总算是端正了态度,道:“你给他俩说了啥?”

“就老实说了呗,照片里那个是你,你跟周泽楷谈恋爱呢。”

“你这哪里是实话了?”叶修不得不再一次郑重地声明,“我跟小周可没谈恋爱,我俩之间是清清白白的。”

“现实是清白的,心里可一点不清白。”

“别闹,你可别给爸妈瞎说。”

“不闹,真说了。咱妈可满意了,我老早就觉得她肯定是周泽楷的粉丝,每次电视里播他演的剧她都不让换台,听说你俩勾搭上了,她可开心了。”

“……不是,你这是要把我逼上梁山啊。我还没想好怎么跟他说呢。”

“我是帮你排除隐患,让你在告白时没有后顾之忧。”

“真是谢谢您。”

“不用谢,一家人!”

同叶秋你来我往地一顿瞎侃,等到挂了电话,叶修总算是生出一点作为爆遍全网的绯闻当事人的忧患意识来,打算去找周泽楷和陈果问问会议上的讨论结果,不料一转身,就见周泽楷直愣愣地站在书房门口,一看就知道是站了有好一会儿了。

叶修被他吓了一跳,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开始回放他刚刚打完的那通电话。也不知道小周他听到多少,该听的不该听的都听了吗?两人眉来眼去那么些年,早已过上了老夫老夫的退休生活,择日不如撞日,既然新闻都出了,那我就……叶修心思虽多,却也是一瞬间的事儿。他绷住自己练,尽量做到面无表情,当机立断道:“我弟刚给我打电话,要求我带上对象回去当着爸妈的面辟谣,你之前可答应了我要去的,不能耍赖。”

周泽楷确实是杵在门口把该听的不该听的都听了个全。正恨不得立刻飞奔回去收拾行李拎着包牵着狗入住叶修家,又听见叶修这拐弯抹角的表白,幸福简直就是突如其来,把周泽楷乐的,简直可以立刻变身成烟花,把自己放上天炸他个劈里啪啦满天都是小星星。但是他又对叶修这种好像是决定今天晚上吃兰州拉面还是沙县小吃似的、企图轻描淡写而草率地确认恋爱关系的行为略有不满。

周泽楷一张帅脸毫无波动,心里却思来想去地转了几道弯,虽然觉得被叶修省略掉的互相表白并询问对方愿不愿意两个人一起谈恋爱的步骤十分重要,需要补上沐浴熏香烛光晚餐等等步骤,却知道机会稍纵即逝不能浪费。他在叶修笃定又忐忑的眼神里沉默了一会儿,才慢慢开口道:“上门的礼物,带什么好?”

叶修如释重负地轻声笑道:“刚确定关系就见家长,进展是不是略快了些。”

“不快,”周泽楷拉起叶修的手,道“恋爱谈了好久,有实锤。”

 

05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

明星与霸总,经典套路不来一发吗?

楼主:才等了一天就要开新闻发布会了,今天下午3点JMS不见不散哇!

老样子本楼只围观吃瓜,文明八卦,积极跨栏,不黑不掐。

前楼链接:大家看了今天阮成的爆料吗?周泽楷这是被出柜了?

2L:新楼打卡!

3L:卡。

……

88L:还是这栋楼舒心,人少,不掐!

89L:之前叶总发的微博跟没发一样,这次阮成可是有实锤的,硬得不行的实锤,一句否认就想蒙混过关吗?当吃瓜群众都傻的啊。

90L:搬运一下目前当事人的回应微博

@叶秋

@阮成 照片里的人不是我,你认错人了。@轮回娱乐 @周泽楷 稍后会有正式回应的。

还有轮回那边的

91L:呵呵一声,所以不是叶总会是谁?长得很像的人?

92L:前楼讨论过了,有可能是克隆人或者双胞胎呢。

93L:替身梗!

94L:楼上原耽看太多吃饱了撑的吧。

95L:嘁,我倒要看看他们能怎么回应,反正这口RPS粮老娘是吃定了!

96L:稍安勿躁,总之下午3点就能揭晓答案了。

97L:大家等等吧,很快了

98L:5555三点怎么还不到,无心上班5555

99L:无心上班无心上班,好在今天老板不在,可以毫无顾忌地摸鱼!

……

233L:什么新闻发布会网络直播居然是在苹果TV吗?我还以为在企鹅视频呢,我手机没装app啊,楼里到时候记得文字直播下啊!

234L:同求文字直播!

235L:直播+2

236L:放心放心,不会抛下看不了直播的JMS哒!

……

555L:苹果TV的这个app不行啊,人一多就卡,这发布会还没开始我都卡掉线三次了。

556L:网页版表示流畅得一逼

557L:我这里也有点卡,不过还没掉过,凑合凑合能看

558L:不知道这个发布会周周参加不参加呀

559L:周周参加不参加发布会好像也什么区别吧,反正都是不说话der

560L:楼上一看就不懂行,周泽楷说不说话不重要,就那脸,在那里坐着不动就能就着下三碗饭

561L:hhhhhhhhhh楼上刚得有道理

562L:哦哦哦来人了来人了

563L:又不是周泽楷,没劲。不会真的怂了吧不敢出面。

564L:搞什么啊我零食都准备好了,正主不出现我看啥??

565L:大家少安毋躁少安毋躁,先看看呗~

566L:我倒是要看看轮回这次准备怎么收场了!

567L: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

59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0L:嗯??什么??新片立项????

601L:搞啥??????新片立项要特意开个新闻发布会嘛??????还直播??????

602L:我们要看八卦啊!!!!轮回娱乐听听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做个人叭!!!!!

603L:君!莫!笑!啊!卧槽!

604L:有事看不了发布会直播,楼上几个在嚎啥啊,都搞不清楚情况了,有没有好心人给我说说哇

605L:周泽楷的这个造型还挺帅!!!

606L:那个概念海报也不错!!!!!

607L:还是等霸总包养出轨八卦的回应,我就不信了。

608L:弹幕里也乱成一片,根本不能看

609L:所以有没有好心人给我说说究竟发生了啥!?

610L:回楼上,好心人也很懵逼,待我再观察观察情况

611L:哇!!!三部电影!!!!!千机伞哇!!!!!!!!好棒好棒!!!!

612L:楼上怎么了,是不是进错楼了……

……

666L:哎呀,这个发布会真的没有说一米米关于本楼标题的事情……

667L:当一回课代表,总结下刚刚的新闻发布会:轮回娱乐买了君莫笑的所有武侠小说的影视改编权,预计拍摄三部电影。第一部电影《千机伞》已经立项了,刚刚的发布会就说了这个事情,还放出了一张概念海报和一段宣布电影化的MV。选了周泽楷演男主,基本就这些,没有其它信息了。

668L:诶,我裤子都脱了给我看这个

669L:此刻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670L:萎了萎了

671L:哈哈哈哈轮回的官微底下周粉小姐姐已经骂声一片了

672L:是该骂啊!换成我的话蒸煮正绯闻缠身,但是公司不及时公关就算了还专门因为新片立项搞个新闻发布会,不气得脱粉就不错了!

673L:是啊,官微还发了那种改变海报和周泽楷的一张……定妆照?这么早就有定妆照了?……不过好看是好看的。哎呦这么帅……

67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人君莫笑淑芬,看到这个消息还是挺满意的,轮回说了作者亲自参与改编电影剧本诶

675L:->#672 是这个道理,我的周粉亲友已经濒临爆炸边缘,可怜的哟

676L:周泽楷这外部条件真是好得没话说

678L:戏也不错

679L:嗯???怎么回事啊楼上,我楼是混进了大批周粉吗??

680L:->#679 非回,实话也不让说了啊

681L:JMS别吵别吵,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链接

轮回娱乐的官微刚刚又发了条微博,说配图是君莫笑和周泽楷的合照,但这不是周泽楷和叶总的合照吗???

682L:什么,霸道总裁还有空写小说????

683L:啊,我也看到了,什么情况,我真的要搞不懂了

……

699L:我翻了下轮回娱乐的那条微博,看到有个转发

@叶修

闲暇时候写来打发时间的故事,承蒙大家的厚爱,现在都要拍成电影了。虽然写过不少本子,但是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能做出让大家都满意的东西来!

这条微博下面还有轮回娱乐和周泽楷点的赞

700L:这个叫叶修的又是谁??????

701L:嗯?????叶修?????君莫笑!!!!!!我的天啦

702L:怎么又扯上叶修这尊大神啦?到底啥情况????

703L:->#700 叶修是个很出名的编剧啦,拿过不少奖的。不过这类幕后工作者确实知名度不太好,有谁好奇的去百度一下就知道啦

704L:叶秋?叶修???

705L:乱了乱了,不懂不懂

……

723:刷出条叶总的微博,前栋楼有谁说了双胞胎兄弟吧,看来是答对了……

@叶秋

说了真的不是我。@叶修

图片链接: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少年对着镜头比耶

724L:……还真的是这种剧本

725L:……所以说周泽楷不是被霸道总裁包养了,是被编剧潜规则了咯?

726L:好像事情的发展并没有什么不同……

727L:是啊……被包养和潜规则好像都差不多吧……

728L:哇楼上们真是好直接地说出了一些险恶的词汇

729L:现在外面简直不能看,周粉周黑都舞得更加癫狂了!

730L:我现在真是十分同情周粉了……

731L:诶诶又有新情况,周泽楷刚刚转发了一篇长文!有没有人知道江波涛是谁?

732L:我知道我知道,是周泽楷的经纪人!轮回的王牌经纪人了。

733L:哇挺多字的还配了几张图

734L:噫!念大学时候的周泽楷也好帅啊!

……

750L:怎么刷了好几下都没人回帖,大家都去干嘛了?

751L:在看周经纪人江发的文章,哇真是青葱岁月。

752L:是的,写得还挺好的。

753L:文笔不错,配图也很鲜嫩(¯﹃¯)

754L:总结一下这篇青春文学故事,就是说周泽楷和叶修大学时候就认识,一个学的表演一个学得导演,关系一直很好认识可久了毕业以后事业有成还一起在S市置了业,还买的上下层?

755L:是的还不止,据这位江姓经纪人爆料,周演员出去拍戏,狗都是叶编剧帮忙遛的

756L:叶编剧还有个当霸总的双胞胎弟弟

757L:嚯,看上去简直假得侮辱我的智商!

758L:楼上,可这偏偏就是真的呀!_(:з」∠)_

……

800L:又翻到几个业内人士的微博,大家纷纷替周叶两人站街

[截图][截图][截图]

801L: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真是看到好多周泽楷年轻时候的照片啊,过瘾。

802L:那个叶修长得也帅

803L:想起来之前那个说要剪霸总叶X演员周MV的姑娘,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hhhhh

804L:应该是好不了了wwww

805L:现在这个演员周X编剧叶也不错啊,还是学长学弟呢!!!

806L:是的,好吃好吃!

807L:我会说我现在从这条微博翻到那条微博正吃得开心吗!

80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xswl,不过没想到周叶两人圈内人缘居然那么好

809L:好感up

……

900L:->#803 我很好,非但很好还觉得这个西皮模式更萌了!!!!

已经开了专楼,有没有人来玩的?

专楼链接

 

—END—

 

评论(21)
热度(5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虫 | Powered by LOFTER